关于召开东北农业大学各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2020-10-12 浏览次数:

各党委、总支,各学院、部、处、办及直属单位:          

    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东农校发[2020]27号)(以下简称《方案》)文件精神,前一阶段各单位对“十三五”时期确定的目标指标完成情况,主要任务、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全面、全方位的总结和评估,对存在的问题与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有效的对策建议,为“十四五”规划科学、卓有成效的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希望各学院及相关单位按照《方案》的相关要求,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征求意见箱、走访调研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在10月底前完成各项规划初稿。经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11月份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由各学院、职能部门汇报本单位“十四五”学院规划、专项规划、专题规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按会议通知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一、会议时间(暂定)各学院汇报时间:11月10、11日,早8:30-11:30,下午1:30-5:00。有关职能部门汇报时间:11月17、18、20日,早8:30-11:30,下午1:30-5:00。

二、会议地点(暂定)主楼831会议室

三、主持人校长:包军

四、参加人员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

五、主要议程

(一)听取各有关单位汇报;

(二)围绕汇报内容进行专题研讨。

六、汇报要求

(一)使用PPT汇报,汇报单位顺序见附件。

(二)各学院每单位30分钟(20分钟汇报+10分钟围绕汇报专题研讨),有关职能部门每单位25分钟(20分钟汇报+5分钟围绕汇报专题研讨)。

(三)请各学院于11月8日(星期日)、有关职能部门于11月15日(星期日)下班前,将汇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55190352@126.com,纸介版报送发展规划处(主楼817室)。


东北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