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3-08 浏览次数:

    3月4日,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我校专家学者和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校党委书记李长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郭翔宇、李辉、王洪斌、姜毓君、刘忠华、许静波、杜国明等专家学者代表,李术,魏自民,向文胜,岳奎忠,孟军,许修宏,辛大伟等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豫龙,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吴云鹏列席会议,座谈会在主楼604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现场

李长生主持座谈并讲话

    会上,专家学者和党外人士紧贴国家发展战略和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工作实际,为我校更好编制“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紧密结合报告,深入探讨我校“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策略和发展目标,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专家学者和党外人士为我校更好编制“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

    李长生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李长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李长生对与会专家学者和党外人士为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会议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组织相关部门推进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使规划紧贴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紧贴东北农业大学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做到谋划更远,质量更高,发展更好,推进龙江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近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分别召开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谋划发展,充分发挥“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发展的战略引领作用,确保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形成有机融合的“规划体系”,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