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2017-09-22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1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我校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国家“双一流”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的历史时期,为提升我国教育发展水平、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奠定长远发展基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旨在推动一批高水平大学和学科进入世界一流行列或前列,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教育战略规划。

“双一流”建设高校包括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我省共有4所高校入选。我校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建设的学科是由畜牧学、兽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三个一级学科组建的“畜产品生产与加工学科群”。

名单公布网址:http://www.moe.gov.cn/srcsite/A22/moe_843/201709/t20170921_314942.html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