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微生物学”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2022-11-14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一期数据(数据覆盖范围为201211日到2022831日)显示,我校“微生物学Microbiology)”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成为农业科学”“植物学与动物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环境学与生态学”“工程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后,我校第ESI全球前1%学科领域也是我校“双一流”建设以来第个进入ESI1%的学科领域。截至目前,我校ESI全球前1%学科领域数量居全省高校第位。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