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部署会
2022-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线上部署会。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园艺园林学院、艺术学院、经管学院、管法学院、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彭胜民处长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的政策文件,李天竹副处长汇报我校本次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方案。与会学院、部门分别就学位点对应调整工作进行交流。

彭胜民强调,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快发展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举措,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准领悟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政策并宣传到位,针对师生群体的相关利益和需求,做好学位点调整后续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工作,确保本次调整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线上会议——会场照片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