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轮学位点申请审核工作推进会议
2022-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为推动学位点建设、提前谋划2023年学位点申请审核工作,根据学校部署,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会同研究生院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新一轮学位点申请审核推进会议。拟申报新增学位点依托学院院长、学科相关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学科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从学科方向与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几个方面逐条梳理汇报,分析了学位点申报的必要性、基本现状与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举措及建议等方面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科分析了学位点申报中面临的优势与机遇、短板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并表示将在下一步申报准备工作中补短板、强弱项、重特色,努力推动学位点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