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参加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赋能研修会
2023-04-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落实学校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凝聚力量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创新发展,4月13日至15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李天竹、周光明一行2人赴北京参加了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赋能研修会——学位点建设与学科布局优化专题。会议邀请了多名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知名专家,从学科建设、学科布局、学位点申报等多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和分析。

参会人员还利用参会契机,同东北林大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了科睿唯安公司中国总部,听取了公司工作人员对利用学科大数据优化高校学科布局方面的业务介绍。

本次研修学习增进了参会人员对学校学位点建设与学科布局的理解,为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