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我校ESI学科高水平论文及学科期刊目录(202010)的通知
2020-10-19 浏览次数: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ESI学科提升专项计划(试行)》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者高水平论文的传播与利用,促进学校学科高质量持续发展,加快推进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图书馆与研究生院将联合发布我校学者在农业科学、植物学与动物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环境学与生态学、药理学与毒理学五个ESI学科中的高水平论文(学科百分位排名前10%)信息,及相关ESI学科期刊目录列表,望各学科学者积极关注并利用,促进科学发现与科研进步。

数据每次于科睿唯安ESI数据更新后发布。所有数据来源于ESI、Incites、中科院分区数据平台。具体信息请参看附件。

图书馆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9日

 我校学者前10%论文202010.xls 

学科设置情况信息表——原表.xls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