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农学门类学科目录和专业学位类别修订建议的通知
2021-03-17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

国务院学位办现组织开展新一轮农学门类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修订工作(国家通知见附件1),现面向相关学院及专家对农学门类学科目录和专业学位类别征集修订建议,相关要求如下:

学科目录和专业学位类别修订工作是建立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本次修订建议包括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及其领域的新设、调整、撤销三类。一级学科修订的重点是调整,专业学位类型修订重点是新设专业学位类别或领域。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修订,组织相关专家(一级学科意见征集人员层面: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学院院长、一二级学科带头人;专业学位意见征集人员层面:教育部专业教指委委员、学院院长、专业学位及领域负责人)在现行农学门类学科目录和专业学位类别目录的基础上(附件4),本着对事业和学校负责的态度,提出科学修订建议。

请各学科(专业类别)将有关意见填报《农学门类学科目录和专业学位类别修订问卷调查表》(附件2)和《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修订建议书》(附件3),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于3月26日下班之前反馈给研究生院。

联系人: 徐志远(专业学位),电话:55190255

               王璐瑶(一级学科),电话:55191964

邮箱:211@neau.edu.cn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7日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