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张铭 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的组织生活,11月3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党员大会,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筑好政治阵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胜民主持。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党支部书记彭胜民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校党委书记李长生在会上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一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二要系统深入学。做到深学细悟、真学真用。三要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见行见效。四要突出重点学。五要领导带头学。要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在全面掌握上下功夫。要持续兴起党的二十大的学习贯彻热潮,在全面宣传上下功夫。扩展广度、提升热度、挖掘深度。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战略部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东农梦”。

线上会议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接收徐天玮同志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党支部积极分子。首先,徐天玮同志分别从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三方面向组织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想加入党组织的迫切和决心汇报后,全体党员分别对徐天玮同志的思想、工作等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终经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同意徐天玮同志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时指定徐天玮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为金晓松同志和周光明同志

会议第三项内容为全体人员汇报承担工作的进展情况。石仲明同志汇报了校园项目的跟进情况;金晓松同志汇报了有关学院成立的工作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岩同志汇报了农博馆的初步设计构想;周光明同志向大家系统介绍了A类学科,并总结了国内高校冲击A类学科的具体举措,提出了有关冲击A类学科的工作构想和超常规措施。彭胜民书记对后续工作开展作出了相关指示。

彭胜民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紧跟学校发展步伐。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规划,按照“谋长远、打基础、建制度、优机制、强管理、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工作再推进,制度再强化,流程再总结。针对自己手头的工作建制度,一步一脚印稳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基固本夯基础,提质增效重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部门既定目标任务的实现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