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谈机关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张铭 2023-03-0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3月1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彭胜民在主楼801讲授了题为“谈机关作风建设”的主题党课,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员参加党课学习。

“谈机关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彭胜民指出,全处成员要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三方面作风建设,应避免拖延、推诿、亚健康等常见机关作风问题,讲政治、讲学习、讲责任、讲效率、讲协作、讲细节。要加强班子建设,转变机关作风,做到补短板、消缝隙、增密度、紧铁箍、强拎手、固根底,增强机关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实现转变观念、转变职能有新突破,工作水平、工作效率有新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学校有新成效,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处室形象。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彭胜民讲党课

彭胜民强调,以研究型、学习型和服务型处室建设为发展目标,秉持围绕业务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基本原则,完成深化改革,推进我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根本任务。以“团结、有爱、发展、创新”理念为根本,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