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共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张铭 2023-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先辈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血脉。322日,作为党支部经典诵读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共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诵读红色经典 共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合影


“诵读红色经典 共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东农人的豪情和斗志。也许,在那之前,你还看到了一场大灾难,但大难之中,你才会真正了解我的中华……”满含深情的演绎,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全体成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成员表示,通过此次集体诵读,感受到了满满的“红色正能量”,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服务学校“一体两翼”学科发展战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助力学校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