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用贯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三三一”工作汇报交流会
张铭 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构建“人人皆学,人人共享”的处室特色文化,不断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426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三一”工作汇报交流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胜民主持。

713D6

“三三一”工作汇报交流会现场

发展战略研究室主任金晓松结合工作,汇报了个人对“三三一”工作思路的学习落实情况,分享的内容分为三个方面:第一个“三”选取的是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两个省(市)(浙江省、重庆市)“十四五”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第二个“三”选取的是三所高峰院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一”主要是分享了对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基本工作思路和思考。

副处长王凤臣分享了参加第58·59届高等教育博览会的见闻,介绍了高等教育博览会盛况、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论坛情况、动植物标本调研情况。

彭胜民在总结时指出,各位同事认真落实“三三一”学习经验分享制度,把外出学习经验及时与单位同事进行分享,也是大家非常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本次交流学习突出了“有心、有劲、有用”的特点,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能够促进有意识交流思想、有信心开展工作、有想法走出去调研、有干劲提升工作质效。下一步,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助力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