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用贯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 “三三一”工作汇报交流会
张铭 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积极打造学习型处室建设,提高处室业务能力水平,512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三一”工作汇报交流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胜民主持。

10F01

“三三一”工作汇报交流会现场


综合信息科科长王志刚分享的内容分为三个方面:第一个“三”选取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二个“三”选取的是北京语言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的文件档案管理制度,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的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和吉林大学发展规划处综合信息科工作职责的研究学习。“一”主要分享了对档案工作、文件收发、部门信息发布和安全等工作的思路与思考。

149ED

综合信息科科长王志刚分享学习内容


综合信息科副科长石仲明分享的内容分为三个方面:第一个“三”选取的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中央国家机关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相关材料,第二个“三”选取的是三所高校(太原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西北大学)的项目库管理办法,“一”主要分享了对项目库工作的思路与思考。

1335B

综合信息科副科长石仲明分享学习内容


彭胜民在总结时指出,大家搜集的信息很全面,分享的内容很实用,对工作的指导性很高,全体成员工作方向要时刻保证与国家文件一致,时刻保证与教育发展同步,继续坚持集思广益,真正做到以学促干,全体成员践行好“三三一”学习分享制度,互相学习,加强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处室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