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用贯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第三次 “三三一”工作汇报交流会
张铭 2023-05-23 浏览次数:

为积极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处室,提高处室业务能力水平,523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三一”工作汇报交流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胜民主持。


9AEA2

发展战略研究室科员张铭分享学习内容


发展战略研究室张铭分享的内容分为三个方面:第一个“三”选取的是高等教育十年改革发展成效,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黑龙江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第二个“三”选取的是南京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华中农业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赋能乡村发展。“一”主要分享了关于如何破解碎片化工作、多维度展开调研、敢想敢创敢干三个模块的思路与思考。


规划管理科科长李岩分享学习内容


规划管理科科长李岩分享的内容分为三个方面:第一个“三”选取的是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一图读懂我省设施农业新政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个“三”选取的是三所高校(上海音乐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的校园规划案例分析,“一”主要分享了对校园规划工作的思路与思考。

彭胜民肯定了开展“三三一”学习分享的重要性,大家通过学习,精心准备了课件,分享内容贴合工作实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全体人员能够全面学习、系统谋划、持续分享、开拓思维,紧跟国家教育发展政策,真正做到以学促干,推动处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