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召开实验动物中心工作推进会
张铭 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实验动物中心筹建专班在主楼826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彭胜民主持,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范宏刚、李秋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柏锡,食品学院副院长侯俊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王宇祥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彭胜民首先介绍了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的必要性,并结合实验动物需求、楼体设计等前期工作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出席会议的专家教授结合本单位实际,介绍了前期调研的有关情况,表达了支持学校建设实验动物中心的意愿,并分别就区域规划、饲养量大小、许可证办理、管理制度、收费标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彭胜民在最后总结时表示,对参会人员的前期工作表示感谢,将参考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合力将实验动物中心前期设计论证工作做好。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