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召开项目库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我处组织召开了项目库管理平台使用培训线上会。学校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胜民处长主持。

彭胜民首先感谢各有关单位对项目库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并对《东北农业大学项目库建设与管理办法(暂行)》进行了解读,对启用新版项目库管理平台意义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新文件出台以及新版项目库管理平台投入使用是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有利于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希望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项目入库及绩效评价工作,切实发挥其作用。

会上,综合信息科石仲明从项目入库及平台填报流程、平台使用说明两个方面对项目管理平台的管理与使用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学院层面以及归口管理部门涉及的入库申请、申请流转、平台审批等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彭胜民处长还就项目入库有关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