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项目库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的通知
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强化项目立项的科学性、项目实施的规范性以及项目建设的实效性,进一步加强我校项目库建设,对建设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组织项目库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3月16日14:00

二、培训方式

腾讯会议388940518

三、参加人员

各相关职能部处、学院指定的项目库负责人及项目库管理平台联络人

四、会议议程

1.对《东北农业大学项目库建设与管理办法(暂行)》(东农校发〔2022〕66号)进行解读。

2.项目库管理平台的使用培训。

3.互动交流。

五、注意事项

1.项目入库工作事关学校建设发展,请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安排本单位专项负责人和平台联络人准时参会。

2.为便于工作,前期已建立微信工作群,各单位专项负责人或平台联络人员有变动的,请及时调整更换。

3.培训会结束后,请各单位于3月31日前,按照操作流程及时完成2023年拟申请建设项目的平台申请、论证、审批等入库填报工作。

联 系 人:石仲明

联系电话:55190696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年3月13日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