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工作会议
张铭 2023-10-11 浏览次数:

为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10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工作会议,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彭胜民主持。

会议照片

会议欢迎了新同事。彭胜民介绍了学科建设科的新任科长李明强基本情况,并代表处内所有人员对新同事到来表示了欢迎。李明强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自己非常荣幸加入大家庭,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机会,并表态今后将在处领导带领下,和同事们一道努力工作,有所作为。

会议传达了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彭胜民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紧紧抓住黑龙江省高质量发展有力契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工作中秉持着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实干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8名,全员到场,经投票选举,彭胜民、金晓松、张铭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照片

会议对拟提拔科级干部考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拟提拔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彭胜民指出,希望同志们要戒骄戒躁,认真踏实工作,保持工作热情,多向老同志学习,热情服务广大师生;遵守规章制度,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忘初心,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对处内各科室布局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彭胜民通报了科室名称和工作职责调整情况,根据工作需要将原发展战略研究室和原规划管理科工作职能合并为发展规划科,将学科建设办公室更名为学科建设科,综合信息科名称不变,新设立了项目管理科。

会议布置了近期工作任务,彭胜民要求,发展规划科要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总结汇报工作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落实好学校“强化管理三年行动”的工作安排;学科建设科要做好学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改革实施方案的上报工作,并做好有关头雁团队的仪器设备采购论证工作;项目管理科要做好2024年学校事业发展建设项目的入库征集工作,做好储备项目的申报工作;综合信息科要做好网站建设的日常更新工作,各类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

会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彭胜民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并兼任纪委委员,金晓松同志任组织委员,张铭同志任宣传委员。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