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党支部学习暨半月工作会议
张铭 2023-11-15 浏览次数:

为积极打造学习型处室助推党建和业务双提升1115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党支部学习暨半月工作会议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胜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相关内容及习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彭胜民强调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住东北全面振兴的机遇,加强学科建设,培养更多战略科技人才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为当好国家粮食稳产保供“压舱石”提供人才、科技支撑。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半月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项目管理科汇报了实验动物中心论证及快递中心调研等工作;学科建设科汇报了头雁团队考核薪酬及省级领军人才梯队项目申报等工作;综合信息科汇报了资产清查、工作落实年及巡视组检查等工作;发展规划科汇报了十四五”中期总结推进会及高校二级管理体制调研等工作。

会议最后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彭胜民要求,全成员要上下齐心奋楫争先各项工作要全面推进,聚焦学校顶层设计,加快涉农学科专业布局优化调整加快“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地,加速重大项目的论证推进,全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