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铭 2023-05-17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实干意识,真正让主题教育“落地生花”,5月17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彭胜民讲授题为《实干担当 再建新功 高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王勇、马月璇到我处指导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彭胜民讲专题党课


彭胜民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与大家交流分享了以实干精神带头担当作为、以昂扬斗志前行再建新功、以系统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内容。他指出“双一流”建设是党和国家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一方面要考虑政策、资金等多方面因素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影响,还要处理好学校发展中慢变量、中变量和快变量之间的关系和耦合作用。


会议现场


彭胜民强调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学校将继续深入实施“一体两翼”学科发展战略,着力构建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学科体系,实施“一核引领、三轮支撑、四擎驱动”行动方案,实现两翼齐飞。全体成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实干担当,再建新功,在高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