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召开农业工程学科建设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4-01-12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农业工程学科建设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主楼604会议室召开,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委员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校长付强主持。



会上,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从“调配方案”“规划改造方案”“工作进度安排”等三方面逐一汇报了学科公用房调整改造规划情况。与会委员就规划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具体可行性的意见。





    付强对两个学院的初步规划方案给予肯定,同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考虑原有建筑结构、地基承载等基础条件,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开展规划改造工作;二是全面统筹空间、人员、设备等要素,进一步完善优化配置方案;三是建立共享机制、退出机制、问效机制,提升公共平台使用效能;四是兼顾实用性与展示性,形成改造区域风格统一。最后,付强对有关学科交叉项目推进落实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决定,由秘书处协调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下一次农业工程学科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对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规划改造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