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4-03-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处室办公区域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2437日上午,由处长彭胜民、副处长李天竹李岩组成的安全小组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办公区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检查。



安全小组对办公区域用电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排查了办公室是否存在电路老化、私拉乱接、开关随意串并联和使用大功率用电设备、人走不断电、不关门窗情况,并对个别存在隐患的风险点提出了整改意见

彭胜民表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办公区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前提,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安全检查精神,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确保隐患早解除、安全无事故。



Copyright © 2022 东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技术支持:继峰科技
联系我们
  •     电话:+86-451-55190696
  •     邮箱:d55190352@126.com